陳煒9月嫁醫生男友 婚禮從簡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郭晉安(安仔)、陳煒、吳偉豪、游嘉欣、周嘉洛及林正峰等昨日宣傳劇集《回歸》,客串的汪明荃現身支持。陳煒近日被爆與醫生男友陳國強重新入紙申請排期註冊,她透露婚禮在9月底,沒怎樣籌備,簡單為主,也不緊張,反而最近搬屋令她更緊張。會否擺酒?陳煒表示就算擺酒都很簡單,請幾十個好朋友食餐飯。

安仔登台止歌癮

談到新劇,陳煒與安仔很期待播出,安仔表示劇集戲味很濃厚,當中有很多令觀眾有共鳴的橋段,如經歷SARS與金融風暴等,特別推介劇中經常播的歌曲《分分鐘需要你》,他聽到都覺得很有共鳴。在家是否經常唱給太太歐倩怡聽?安仔笑而不語。

陳煒大讚炎明熹(Gigi)唱的主題曲《一水兩方》好聽,每次聽都勾起不少拍攝時的畫面和回憶。兩人曾在劇集《青春本我》飾演母女,陳煒直認很想再與Gigi合作,「唱歌就不敢高攀,演戲上可以教導她一下,Gigi是很聰明的女仔,一點就明,感情很豐富」。曾出唱片的安仔直認有歌癮,不過只限登台獻唱。問他是否想再唱劇集主題曲?他笑說:「今次煒哥又不唱,否則可以一起唱。現在的年輕人唱歌技巧很高、很精緻,我們還是當聽眾好了。」陳煒認同並笑稱現在的歌詞比對白更難記。

游嘉欣甩林正峰 跟吳偉豪演一對

吳偉豪與游嘉欣劇中飾演情侶,游嘉欣很興奮,並笑說:「這是我第一套不用跟林正峰演情侶的劇集,跟吳偉豪首次合作,很有新鮮感和火花,監製說出來效果很好。」吳偉豪笑言:「合作多幾次,可能又無火花了。」

兩人稱沒有親熱戲,最難忘一場醉酒戲,游嘉欣要送喝醉酒的吳偉豪回家,已是最刺激、最親密,她說:「他真的整個身體放軟挨下來。」吳偉豪解釋要入戲,游嘉欣聞言說:「知你向來都喜歡真做,我意思是指真正用力去做。」她說現實中沒試過同類經歷,因為不飲酒,未試過飲醉的感覺。吳偉豪稱雖然試過醉酒,但仍會保持清醒可自行回家,飲酒適可而止較好。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