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欣帶黃俊豪回家練聲 李佳芯出師不利開口即起痰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陳庭欣、黃庭鋒與黃俊豪等前晚於電視城為《好聲好戲》第二季錄影。李佳芯找黃庭鋒拍檔,為《男親女愛》的鄭裕玲(Do姐)和黃子華配音,她笑說:「找不到黃子華幫手,便找黃庭鋒,大家都姓黃。我們合作節目而熟絡,他表現得很好。」

李佳芯自爆表現失準,稱早上出門已有出師不利感覺,先是屋苑門外撞車致大塞車,情急下忘記帶熱水冲開聲茶,只能靠吃八仙果和喉糖,結果在台上一開口就起痰,想咳又咳不到,演繹不到Do姐那種霸氣和威嚴,很可惜,其他對手都表現很好。曾演霸氣角色的李佳芯自覺聲線太奀太單薄,想透過今次節目練聲。會否平時多點鬧人練習?她笑說:「就是少鬧人,所以中氣不夠。」

陳庭欣男友打機 無暇呷醋

陳庭欣為黃俊豪助陣,合作聲演佘詩曼與陳豪在《公主嫁到》其中一幕,她首次穿古裝,之前曾演民初戲,為是次聲演,特意將該段戲翻看過百次,「雖然平時有為《東張西望》錄音,但配音原來是兩回事,又要對嘴形。我叫黃俊豪回家一齊練習,知他不懂用聲,煲湯給他補聲」。不怕男友呷醋?陳庭欣說:「他顧着打機沒有理會我們,問他覺得如何,他都是敷衍說不錯,反而我隻鸚鵡聽了幾次,開始學我們講刁民、刁婦,希望牠不會對我講刁婦啦。」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