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神之水滴》拍足10個月終煞科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緊急救命》男星山下智久自2020年離開尊尼事務所後,積極進軍海外巿場,先後接拍HBO劇集《東京風雲》及《南極兇案》,而他主演影視串流平台Hulu新劇《神之水滴》,亦已完成長達10個月的拍攝,落實明年在美日地區同步播出。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神之水滴》,講述葡萄酒評論家病逝後,他的兒子及養子為了奪得巨額遺產而尋找稱為「神之水滴」紅酒的故事。此劇在美國及法國等地取景,拍攝期長達10個月,最近終於在日本煞科。山下智久以多國語言演出,他稱長期留在海外拍攝,與當地工作人員合作愉快,自覺有所成長。新劇與紅酒有關,他自認愛喝酒,希望透過劇集讓觀眾感受到親情和紅酒的魅力。

提起山下智久,日本網站Oricon公布觀眾對上半年日劇滿意度排行榜。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稱冠,亞軍是二宮和也的《救參家族》,間宮祥太朗演出《難破MG5》位列第3,山下智久的《正直不動產》佔第4位。十大位置餘下排名順序為《家政夫三田園5》、《妻子變成小學生》、《真犯人旗標》、《相棒20》、《科搜研之女21》及《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