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收視股價同步爆升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戀慕》女星朴恩彬主演韓國有線頻道ENA新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上周首播收視0.9%,在強勁口碑帶動下,第2集倍升至1.8%;前晚播出第4集,更錄得接近5.2%佳績,不單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更刷新ENA開台以來最高紀錄。另一方面,負責攝製《非》劇的製作公司AStory受收視刺激,過去5日股價急升超過51%。

《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朴恩彬飾演擁有高智商的自閉症患者禹英禑,成為律師後的職場故事。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最新一集講述禹英禑難抵歧視目光,辭去律師一職,剛巧好友董格拉米(朱玄英飾)的父親遭到兄弟騙財,禹英禑決定重出江湖,為好友討回公道。

由於新劇爆紅,不單令朴恩彬人氣急升,連男主角姜泰伍亦受注目,有網民發現29歲的他或在短期內服兵役,擔心人氣因此下滑,姜泰伍表示當兵是韓國男生義務,也沒帶着「這是我服役前最後一部作品」的心態拍攝,只會順其自然。曾演《綠豆傳》、《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劇集的姜泰伍,由過去的奸角變成暖男,表現備受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