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Class》首播成績遜預期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劇《梨泰院Class》的朝日電視台夏季日劇《六本木Class》前晚首播,收視9.6%,未能突破雙位數,成績略遜預期,相比上一檔《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開播錄11.8%,相差超過兩個百分點。

新劇由《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龍櫻2》平手友梨奈及《半澤直樹》香川照之合演,首集故事跟足原著,講述竹內涼真飾演高中生宮部新,在校內跟富二代同學長屋龍河(早乙女太一飾)結怨,後者駕車意外撞死宮部父親(光石研飾),他得悉真相後怒打龍河泄憤,因此淪為階下囚,埋下日後復仇的種子。

香川照之扮演的「長屋」集團會長長屋茂,得悉兒子龍河被打,於是親自到學校要求宮部新下跪道歉,被網民指是重演《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角色;亦有網民讚平手友梨奈飾演的「日版趙以瑞」很可愛,成為追看此劇的最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