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無掛住內地拍劇洪永城 梁諾妍:個女餅印等同每日見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梁諾妍、林子善、姜皓文、葉晴晴、羅浩銘昨日錄影鄭丹瑞主持的港台節目《醫家搞邊科》;林子善表示從節目中吸收醫學知識,有助將來照顧太太。他稱太太5月出現失眠症狀,看完西醫沒進展,轉睇中醫袪濕後終可安寢。

恐回來時女兒不懂叫爸爸

梁諾妍透露3月感染新冠肺炎,都是靠視像看中醫診症,當時留在睡房隔離10日,只透過房間玻璃見女兒,女兒交給家傭和老公洪永城照顧。她回想第一晚抱不到女兒真的眼濕濕,洪永城瞓完梳化10日亦腰骨痛,要見物理治療師。洪永城到內地拍劇3個月,她笑言本來沒有不捨,但對方出門前擁抱她,立即有點感動,現在每日會收到丈夫視像來電,但主要是想見女兒,她稱不會呷醋,「我沒有掛住他,因為女兒跟他長相一樣,等同每日見住他。不過女兒踏入6至9個月學爬、學企、學說話,他就錯過了這些階段,我怕到他回來時,阿女不懂叫他爸爸,會叫uncle」。

身為爸爸級的林子善稱明白洪永城的痛苦,與前世情人分隔兩地不能見到。他說時眼濕濕,「之前我去佛山拍劇3個月,都好掛住兩歲半女兒,當了爸爸更懂愛惜女人;若再生小孩,我都想生女,不過首先要太太肯生」。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