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想去美加巡唱兼探親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前晚在唱片舖舉行簽名會,有粉絲送花又自製禮物,Jade早有準備,特別訂製曲奇及USB回贈粉絲,還逐一自拍留念。Jade已數年沒辦簽名會,加上近兩年受疫情影響,感激粉絲仍不離不棄。

Jade上月完成的紅館演唱會獲不錯評價,感嘆現在搞演唱會不容易,暫無意開part 2,但有計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她說:「希望疫情再穩定就飛外地,最想去美加站,因當年在加國參加比賽入行,至今未真正在當地開演唱會,所以意義好大,還可以順道探親戚和見居美的哥哥。」提到女兒楊榮心9月升讀小一,要返學未必能跟她到外地,她說:「女兒的學校離家很遠,要好早起牀,預計難每日接送,女兒即出絕招,跟爸爸講『我好鍾意你拖着我手返學』,冧掂爸爸應承送她返學。」

膊頭多次甩骹 不敢陪女兒攀石

本月31日是Jade的43歲生日,女兒生日比她早一星期,所以忙於為愛女籌備生日派對,自己未有計劃慶祝。Jade又形容女兒性格好動愛攀石,自己不敢陪玩,因右手膊頭位置曾甩骹3次,加上開演唱會練習吹色士風常用力,之前跟女兒跳彈牀再次甩骹,醫生建議做手術,否則好易再甩,所以平時戴手托固定,出席活動才除下。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