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綵排被迫不停換地點 花姐再籲鏡粉停止私追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近年爆紅大受歡迎,支持他們的鏡粉(粉絲暱稱)不斷增加,但亦受到私追問題困擾,影響工作及日常生活。姜濤與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今年初曾在社交網發文要求停止私追,呂爵安(Edan)亦呼籲不要再在他家樓下等及追車。不過情况似未有太大改善,近日12子積極綵排本月25日起首踏紅館舞台的12場演唱會,距離開騷尚有半個月,因私追問題令他們要不斷轉換綵排地點。

粉絲感激魯庭暉支持Ian

經理人花姐為令MIRROR能專心綵排,在社交網公開呼籲鏡粉停止私追。她說:「MIRROR呢段時間正專心綵排演唱會,但因為私追問題,於是我哋要不停轉地方綵排。MIRROR一直感激大家支持,亦希望你哋可以畀啲空間我哋,更加唔希望因為你哋喺綵排地方聚集,而造成其他人不便。」

日前有報道指陳卓賢(Ian)因脾氣問題惹公司不滿疑被「半雪藏」,花姐向傳媒稱不是事實不回應。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在MIRROR成軍前,安排部分《全民造星》參賽者到晚宴表演,包括Ian,他說突然想起這個畫面,搞笑跟花姐說:「喂好笑喎,我諗到個畫面呀,不如你同Ian一齊去做一次雪櫃冷笑話。」有粉絲留言多謝他對Ian的肯定、支持及鼓勵。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