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借古宅拍新歌MV Tyson Yoshi百無禁忌瞓棺材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歌手Tyson Yoshi將於8月假九展開個唱,今年第2首派台歌《if i die tonight》已推出,MV前晚在網上平台上架。新歌內容講述有關生離死別,正如他所言:「即使有日我不再向音樂發展,大家不要不捨,只是希望作品能陪着大家走過人生不同的經歷。」

為配合主題,向來鬼仔性格的Tyson Yoshi拍MV亦百無禁忌,身穿白色西裝瞓入度身訂做、鋪滿白玫瑰的棺材內扮死屍,認真大膽。MV到張敬軒(軒仔)租住的百年古宅取景,Tyson Yoshi感激軒仔借出場地,更邀請演技派談善言、朱栢謙及何華超聯手演出。畫面見談善言在喪禮哭別離奇死去的未婚夫,何華超則飾演管家,演探長的朱栢謙負責調查Tyson Yoshi「死因」,各人展現精湛演技。Tyson Yoshi稱MV末段暗藏伏線,向歌迷預告將有下集,叫大家期待。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