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決心》未歸本 湯唯首爾谷戲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晚秋》湯唯與《殺人回憶》朴海日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原罪犯》朴贊郁執導,早前在康城影展贏得最佳導演殊榮;上月29日在韓國開畫,據當地票房網站資料,《分》片截至前日上映10天,累計72.4萬人次入場。前天單日有4.3萬觀衆,位列票房榜第3,僅次於荷李活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及《壯志凌雲:獨行俠》。

據悉《分手的決心》製作費100億韓圜(約6100萬港元),扣除賣埠193個國家及地區收益後,在韓國要有120萬觀影人次便能收支平衡,如今距離封蝕本門還有一段距離。韓媒報道,朴贊郁的舊作雖多次揚威國際,在韓國票房卻未嘗突破千萬人次大關,《親切的金子》、《饑渴誘罪》及《下女誘罪》等分別有312萬、221萬及428萬人次,新片《分手的決心》則未破百萬。

另外,湯唯昨日首次為《分手的決心》到戲院宣傳,與朴贊郁一同到首爾某戲院跟觀眾見面,湯唯還以中英韓三語與觀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