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超越《為何是吳秀才》 《醫法刑事》收視稱冠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伙拍《我的ID是江南美人》林秀香合演MBC電視台新劇《醫法刑事》,上月開播以來一直不敵同時段SBS《為何是吳秀才?》,前晚兩劇播出第11集,《醫》劇較上集升1個百分點,以7.2%首次超越《為》劇,成為冠軍,後者比上集下跌0.4個百分點至7%,此消彼長下一直領前的《為》劇落敗。香港觀眾可於「黃Viu」煲劇平台收看《醫》《為》兩劇。

《醫法刑事》前晚一集講蘇志燮發現磐石醫院院長李璟榮為巴結議員姜京憲,安排對方過度整容的女兒鄭寶敏入住VIP病房,還用藥使鄭昏迷,以免她爆出醜聞。鄭寶敏男友向蘇志燮求助,後者將鄭帶離醫院,並為她施手術。另外,蘇志燮找到5年前李璟榮陷害他被控醫療失誤,教唆他人作假證供的錄音。申成祿在會議上揭開磐石集團研制的新藥未完成測試便推出市面。蘇志燮等人能否剷除李璟榮,成為此劇邁向結局篇的焦點,未知能否推高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