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拖手照粉絲起哄 張天賦澄清目前單身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2日

【明報專訊】桃花旺盛的張天賦(MC),先後跟MV女主角鍾卓穎(Ash)及Santis傳緋聞,之後又被發現有長髮女登堂入室,疑有新歡。MC前日在社交網限時動態,跟「賦二代」(粉絲暱稱)互動,舉行「殘酷二選一」你問我答環節,任粉絲發問。有粉絲問「愛你嘅 vs 你愛嘅」問題時,MC貼了一張不見樣的十指緊扣拍拖照,並寫道:「我愛嘅!」隨即惹起熱議,賦二代以為MC公開戀情,不停追問。MC隨即叫大家冷靜,表示這張照片是N年前的。

為免粉絲誤會,MC再三強調目前單身,沒有女朋友,稱這張拖手照是舊愛的,在相庫見到該照片適合,就拿來用而已。賦二代很關心MC的感情生活,問他喜歡自由還是限制,以及擇偶條件?MC表示自己是典型射手座,屬「冇腳嘅雀仔」,並寫「我要自由 x 1000000!」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並透露以前遇上喜歡的女生會主動出擊,現在是被動派。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