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被斥感不快 稱誤會要講15分鐘 張天賦自爆為買衛蘭歌曲遭父毒打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一連3場紅館《BE STILL LIVE 2022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鄧麗欣、霍啟剛、霍啟山等捧場。好姊妹鍾舒漫在首場分享失聲經歷,惹歌迷不滿,斥她騎劫了演唱會,前晚Janice未有為此影響心情,不停向歌迷派心心及飛吻,三度encore,並輕鬆坐在台上獻唱。

笑與MC共通點超市被拍

Janice與衛詩、鍾舒漫、鍾舒祺、Shimica及Reanne前晚合唱《所以我愛》;鍾舒漫不再分享失聲經歷,只說:「其實要多謝Janice邀請我和大家一齊經歷,令我找到個breakthrough,不過我的故事不是重點,重點是Janice想將be still這信息和大家講,那就用唱歌和大家分享吧!」

表演嘉賓則請來師弟張天賦(MC),二人合唱歌曲《心亂如麻》。MC稱心情緊張,因公司高層預告Janice準備了特別的問題問他,Janice說:「我發現與你有個共通點,就是經常在超級市場被影到,點解呢?」令全場爆笑,MC笑笑口說:「我都不知,點答呀!」MC稱為Janice任嘉賓,想起小學時買了新款電話,上網課金買Janice歌曲《離家出走》的回憶,「當時一首歌要20元,好貴!還要付很多額外收費,在16元一碗魚蛋粉的時候,我就收到張800元電話費單,被老竇毒打一鑊」。隨後MC獨唱一曲《小心地滑》,一度甩歌詞。

衛蘭稱親邀上台分享經歷

騷後Janice受訪稱3場個唱已夠喉,因睡得不好有點累,但也希望可舉行演唱會Part 2及巡唱。她為今次開騷積極健身節食減肥,更因吃得太多南瓜令手掌和腳板變黃,令人擔心她有肝病,「其實我沒事,騷後可鬆動少少,最想食薯條,不再食南瓜了」。對於首場鍾舒漫被斥騎劫了她的演唱會,Janice力撐好姊妹,「是我邀請她分享,不過可能她太激動及感動忽略了時間,任誰聽到這些話都會不開心,我叫她不要理,不用太介意,她真的用心出來分享,在台上剖白自己脆弱一面不容易」。

鍾舒漫坦言被斥不開心,「真心很理解網民說法,回想亦嬲自己分享時有點亂和緊張,同時亦因與製作團隊溝通錯誤,以為要講15分鐘,我當然不覺得在別人演唱會要講自己的事,是Janice覺得我的經歷很配合演唱會主題,她覺得好,我不介意分享,引起大家這反應我很理解,雖然不開心,但也覺得大家的評語合理,其實Janice經常鼓勵我,這個女仔非常好」。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