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海報曝光 劉德華伙林家棟彭于晏表情鬥戲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聯同林家棟、彭于晏領銜主演懸疑犯罪動作新片《潛行》,加上劉雅瑟、任達華、林雪、鄭則仕、談善言、朱鑑然及姜皓文等一班實力演員,還有導演關智耀及動作導演錢嘉樂,電影拍攝得如火如荼,將於明年上映。

《潛行》官方海報率先曝光,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以表情展露戲中角色性格。戴黑框眼鏡的劉德華,似笑非笑的表情,予人感覺難以捉摸,林家棟面看向遠方,眼神夾着複雜的戒備感;彭于晏眉頭深鎖凝視目標,眼神充滿疑惑。3人極具戲劇張力的表情,隱約透露出他們的三角關係,將故事立體呈現在海報上。

新片集齊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林雪、鄭則仕具分量的男演員,被形容為華麗組合,6人於香港電影金像獎曾獲得合共34次男演員獎項提名和8個獎項。新片故事雖未曝光,但標榜是非一般犯罪動作戲,聚焦臥底交鋒心理戰。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