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超難唱 陳柏宇錄到爛聲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鍾柔美(Yumi)與林君蓮(蓮姐)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陳柏宇最近為新歌錄音,透露超級難唱,一度唱到爛聲,幸休息兩日聲帶已回復正常,現正籌備暫定10月推出的新專輯,故4歲女兒放暑期,應該沒時間陪玩,「如果想去旅行,就等媽媽陪她,她們也不太介意隔離,不會擔心太多。其實大家都是看防疫措施做人,如果不用隔離,估計香港有一半人口不見了,即刻飛」。

Yumi與蓮姐表示已有一年沒出席公開活動與粉絲見面。Yumi最近忙於應付考試,直認有少少壓力,差不多要準備DSE;最近跟前女騎師江碧蕙學騎馬,有助放鬆心情。蓮姐第一次公開獻唱新歌《N.F.T.》表現拘謹,解釋因新歌輕快卻沒舞蹈配合,介乎想跳舞又不知怎樣跳的狀况。她自覺可以跳脫,對跳舞很有信心,如公司安排,下次可請教跳舞了得的Yumi。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