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祥誠克服畏高 吊威也成就解鎖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折骨BEN」拍出道歌MV 克服畏高初嘗吊威也 成就解鎖

【明報專訊】以「折骨舞」在《全民造星III》稱冠的趙祥誠(Ben)加盟寰亞唱片後,首支單曲《粉身碎骨》及MV同步面世。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歌曲和MV,Ben表示興奮,「以前參加比賽是團體合作,今次MV由歌曲到所有場景、服裝,台前幕後都是為我而做,感覺很正」。

MV場景怖局多變,還有跳舞及武術場面,拍了足足24小時,Ben消耗大量體力。有一幕他要與女飛賊爭奪寶物,讓他初嘗吊威也滋味,Ben說:「下半身被威也戚住,大髀位置有點痛,加上我畏高,心情很緊張。有些動作以為ok,但其實NG,吊住的時候因為手腳離地,頸和腰要更加出力,為了做啱表情,忘記了自己畏高。雖然吊威也超級難,但自小睇古裝劇、電影、科幻片,見到演員吊威也,一直很想嘗試,終於成就解鎖。」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