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拍畢《內幕》加入失業大軍 蕭正楠為老婆翠如變外賣仔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方中信、蕭正楠及陳敏之前晚出席「仁濟醫院第55屆董事局聯歡晚宴」。甚少出席晚宴的方中信表示來賀好友葉恭正當選主席。談到工作,方中信笑說:「上星期剛失業,拍完電影《內幕》就加入失業大軍。」他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市道回復正常。

談到林家棟日前拍戲意外受傷,方中信稱不知情,「我拍過不少驚險場面,現在拍戲,安全措施做得很好,受傷機會大大減低,希望家棟早日康復」。他回想以前拍戲不識保護自己,現在周身骨痛、脊椎都歪了,除做運動紓緩,還在家中倒吊健身,每日倒吊數分鐘拉直脊椎。

蕭正楠表示太太黃翠如最近到摩爾多瓦及敘利亞等國家拍攝旅遊節目,曾因沒有網絡失聯數天,之後與導演、攝影師輪住病。他稱翠如因水土不服屙了3天,一直保持視像聯絡,看她的臉色也不太差。他透露翠如已返港正接受檢疫隔離,母親與外母輪住煲湯、蒸雞及煲粥,自己如外賣仔送食物給翠如。他演出的劇集《破毒強人》已煞科,暫時未有新工作,太太出關後,可以相伴。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