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荷李活片大馬首映 何超儀呻濕熱拍得辛苦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何超儀主演及與丈夫陳子聰聯合監製的荷李活電影《Edge of the world》,3年前拍竣,及後遇上疫情,映期一拖再拖,日前終於在馬來西亞電影節舉行開幕首映禮。當日雖然下雨,但無損影迷熱情,冒雨觀看。電影在馬來西亞拍攝,當超儀向台下觀眾說已3年沒來,非常掛念大馬時,全場觀眾歡呼拍掌。其間超儀多次被影迷索取簽名及要求合照,她都有求必應。

超儀被司儀問拍攝感受,她說:「很辛苦,又熱又潮濕,但拍得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導演Michael Haussman表示電影強調的是實感,故摒棄一般荷李活片在片廠搭景及以綠布景拍攝的方式,選擇在亞洲最大的原始熱帶雨林實地取景,無論室內或森林,全部實景,故演員拍起來會特別辛苦,某些場面更需要他們跳進有鱷魚出沒的河流裏。司儀問如何能令演員冒險拍這些危險鏡頭?監製Rob Allyn打趣說:「不要告訴他們河裏有鱷魚。」全場聞言大笑。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