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10月開騷 預告老婆仔女捧場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2022麥花臣節》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一系列節目,其中7年沒有開騷的張繼聰10月假麥花臣舉行演唱會。張繼聰表示演唱會以公路為主題,回望入行37年走過的路,太太謝安琪和子女會捧場,但謝安琪不會上台和他合唱,笑言免得給老婆搶風頭,因她下月都有自己的演唱會。

稱女兒有表演天分

張繼聰稱兒子張瞻沒表演慾,不會上台。至於女兒張靖早前在幼稚園畢業禮,跟其他同學跳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跳舞歌《Megahit》獲好評,屆時會否上台表演?張繼聰說:「女人信不過,今日答應演出,明天都可能有變。她(張靖)的確有表演天分,在台上充滿自信。(會否讓女兒入行?)行這條路太辛苦了。」

張繼聰為演唱會早前開始跟老師學唱歌及進修結他,「演唱會走復古風格,現場有輛復古電單車給大家打卡,目標是中年樂迷,新舊歌都會唱,有些更重新編曲,到時都會穿自家品牌服裝演出。我舉行演唱會和推出自家品牌服裝,其實是想鼓勵中年人,人生就算行到一半,有中年危機,仍是有希望」。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