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拍廣告 阿Dee化身寬面「湯咕嚕師」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為米線店拍攝廣告,該廣告以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的角色為故事藍本,阿Dee飾演寬面「湯咕嚕師」,在朋友面前大騷型仔造型推介麵食,不過他的寬面輪廓擋着電視,令朋友不滿,更踩他面寬過戰機,但他懶理,繼續chok住說話。鏡頭一轉,阿Dee回到現實場景,化身外賣專員繼續搞笑。

阿Dee表示用很短時間便可以神還原湯告魯斯片中造型,他笑說:「小時候的鄰居已不斷讚我似Tom Cruise,我最初不知,開始學他在走廊跑。今次得到這角色是天意,要多謝父母生到我太似Tom Cruise。(看了多少次《壯志凌雲》來模仿湯告魯斯?)看了一次已足夠,看第二次會變得重複,第三次就會厭悶,最緊要捉得住神髓,加上我本身與他有八分似,我再加少少眼神,就十分似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