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新劇收視再破頂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戀慕》朴恩斌主演韓國有線頻道ENA新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以來收視每集飈升,前晚播出第5集,由上集5.1%升4個百分點至9.1%,首爾地區更升穿雙位數至10.29%,成為同時段冠軍。同檔韓劇幾乎全體下跌,tvN《夏娃的醜聞》第13集收視3.3%,跌0.3個百分點。KBS《魔咒的戀人》前晚播第9集,跌0.8個百分點至2.7%,成為開播新低。JTBC《Insider》第11集收視2.9%,則無升跌。

不僅觀眾追捧《非常律師禹英禑》,多名韓星也自爆是粉絲,包括《少年法庭》金惠秀、防彈少年團隊長RM、《屍殺列車》鄭有美及NCT成員道英等,均在社交媒體發文大讚《非》劇。

韓媒報道,《非常律師禹英禑》昨日煞科,並於今日(15日)設宴慰勞台前幕後。另有報道稱近日不少國家表示有意購入《非》劇版權翻拍,當中美國的製作公司最為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