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乘風破浪3》被淘汰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胡杏兒參加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在第4場公演聯同擔任隊長于文文及隊員趙夢、張薔、唐詩逸和許茹芸,獻唱羅大佑的《你的樣子》,演出悅目,無奈遊戲規則要淘汰成員,結果胡杏兒無緣晉身總決賽,但贏得與一眾參賽姐姐的友誼,並發掘喜愛跳舞的興趣。  

胡杏兒感激獲邀參與《乘風破浪3》,在整個排練及比賽過程中,自我增值不少,還啟發她的舞蹈潛能,「很高興參與《乘風破浪3》,沒想過可以走這麼遠,始終自己是演員,跳舞不是我的專長,可以於節目嘗試在四個不同舞台上演出,很開心及有得着,還認識這麼多具專長的姐姐,今屆姐姐都很厲害,能歌擅舞,又懂樂器,我能夠成為一分子很高興。經過參賽發現自己很喜歡跳舞,跳完就像會上癮一樣,跳極都不夠,希望再抽時間學習。這舞台很有魔力,跳舞唱歌得到滿足,而且跳舞可以幫助減肥」。胡杏兒目前在無錫拍劇,期待完成後返港,與家人相聚。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