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連續兩集登頂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ENA新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前晚播出第6集,收視9.5%,比破頂的第5集再升0.4個百分點,最高瞬間11.8%,再次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並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KBS《魔咒的戀人》再次錄得開播新低,前晚播出第10集,收視跌0.1個百分點至2.6%;tvN《夏娃的醜聞》與JTBC《Insider》則微升,分別3.7%及3.1%。

《非常律師禹英禑》前晚一集講患有自閉症的朴恩斌與同事河允景擔任脫北者涉嫌傷人案的律師,疑犯為了追債而傷人,其後她為照顧女兒而缺席聆訊,潛逃5年後才自首。朴恩斌非常同情這名脫北者媽媽,不禁想起自己自幼無母,與父親相依為命的身世。另外《非》劇前日煞科,昨日在首爾論峴路某餐廳設宴,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朱鐘赫、河允景及全培秀等主角現身。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