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巡遊熱到全身濕透 陳煒開期票著比堅尼賀《回歸》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郭晉安、陳煒、陳曉華、游嘉欣、林正峰及吳偉豪等昨日在酷熱天氣下為劇集《回歸》巴士巡遊,眾人先在金紫荊廣場向粉絲派禮物,然後乘開篷巴士由金紫荊廣場出發,途經銅鑼灣、炮台山到終點太古城,沿途不停揮手,不少途人報以歡呼聲。陳煒表示巴士座位超熱「辣pat pat」,要企足大半程,郭晉安笑稱更辛苦也試過。對於《回歸》首集收視18.2點,成績不錯,陳煒稱收視再好,不介意著比堅尼示眾,郭晉安有保留,笑稱要著樽領泳裝。

烈日當空下舉行巴士巡遊,一眾《回歸》演員在巴士上層暴曬汗流浹背,大呼辛苦。郭晉安表示更辛苦也試過,是炎夏在橫店拍古裝劇,當地氣溫較香港還高,試過拍攝途中,在背後的臨時演員逐個暈倒被抬走。他每當感覺似中暑即飲正氣水,但飲完有睡意。陳煒表示拍《雙生陌生人》也試過嚴重中暑,全身冒汗,今次穿透視裝也覺辛苦,「仍然濕透,連底褲都濕埋。」

郭晉安要著樽領泳裝

對於《回歸》首集收視18.2點(觀眾人數約118萬),陳煒開出期票,稱若收視再好一點,不介意著比堅尼泳衣派福利。郭晉安則有保留,「可以著泳裝,但要樽領。」

陳煒透露稍後拍攝烹飪節目,想邀請劇中拋鑊好勁的郭晉安擔任嘉賓,後者笑說︰「你咁輕,拋起你都得。」

何廣沛拍劇避過暴曬

何廣沛因忙於拍新劇《你好,我的大夫》,原本缺席《回歸》宣傳,最終趕及在終點站太古城現身,並在冷氣房會合大隊。游嘉欣到達終點站見到何廣沛,大呻︰「你就好啦,唔使暴曬。」何廣沛笑說︰「其實我都好想參與,可吸收維他命D,這方面我是『A0』,未試過巴士巡遊,無奈要開工趕不及。」游嘉欣表示首次參與巴士巡遊,雖然辛苦,但沿途跟市民揮手打招呼,是很特別的經歷。

游嘉欣被爆拍劇瘀事

何廣沛透露《你》劇目前拍廠景,還有近兩個月的外景要拍,好開心跟一眾演員相處融洽,還自爆拍攝時被游嘉欣施針嚇到喊,「因她施針後,支針不見了,最後才發現在她的肚上。」游嘉欣笑說︰「你還健在。」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