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首執導劇集《殺手廢J》 陳湛文演怕死殺手暗戀袁澧林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首拍ViuTV劇集,昨日聯同陳湛文、袁澧林、ANSONBEAN(陳毅燊)、Dee姐(陳海寧)等到西貢出席新劇《殺手廢J》(暫名)開鏡。Mike導表示首次執導劇集仍在適應中,是新嘗試,暫未有打算客串一角,他說:「5年前已向老闆自薦拍劇,但一直未有機會,劇本是很久前參加鮮浪潮短片競賽,但沒入圍,今次8集劇本將原本構思加以改動,未知之後是否離開綜藝節目主力拍劇。」

陳湛文劇中暗戀鄰居袁澧林,很難得有人找他演殺手,但角色很怕死。袁澧林稱不敢自稱「女神」,覺得有點尷尬,只能透露角色又靚又叻,更會跟Dee姐鬥靚。

ANSONBEAN如願拍動作戲

Dee姐角色不止被ANSONBEAN追求,更有其他男角爭住追,笑稱很少有這種機會,在袁澧林面前不敢爭做「女神」。ANSONBEAN飾演有超級英雄妄想症的殺手,經常穿貼身衫,笑言每部劇都要騷身形,他說:「一直都想拍動作戲,今次算是開口中。」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