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f著婚紗拍COLLAR新MV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成軍半年推出第4首團歌《OFF/ON》,MV講述8名成員食吹波糖後,靈感爆發,由現實納悶生活走進充滿幻想的空間,帶出活出真我的主題。她們拍MV時以不同造型亮相,王家晴(Candy)浸浴造型上陣,邱彥筒(Marf)穿著婚紗,李芯駖(芯駖)瞓「男友」大腿,沈貞巧(Gao)被綑綁車尾箱等。Marf表示非首次穿婚紗,之前拍攝時穿過,但第一次戴頭紗,以及要凝重地拿着花球,覺得這主題好襯她。她自言對結婚沒特別幻想,人生要做的暫未有這項。

Candy要在水中浸一個小時,但很享受,說比想像中舒服,可能天氣熱,加上是暖水,不會浸到打冷震。至於芯駖透露MV中的「男友」大腿是女工作人員所扮,笑言瞓到對方血液不循環。

Ivy吹波叻被爆出貓

為營造納悶氣氛,導演要求8名成員跳舞時都要木口木面,陳泳伽(Winka)、蘇芷晴(So Ching)說被考起。So Ching說:「以為不准做表情跳舞會較容易,原來比平時跳舞還難,更容易甩舞步。」Winka直言不許有表情,反而手腳不協調。許軼(Day)稱做回「自己」,「平時戴口罩跳舞沒表情,都是做番自己」。MV中她們要食吹波糖吹波,一致認為蘇雅琳(Ivy)最叻,Gao則爆Ivy「出貓」,「人哋食兩粒吹波糖,她食8粒,用8粒來吹」。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