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新歌《Distance》填詞 陳卓賢︰放空發呆不代表黑面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陳卓賢新歌講關係破壞自我封閉保護 真放空發呆假黑面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lan)繼今年推出《留一天給你喘息》及《GotU》兩首情歌後,在紅館演唱會前再出新歌《Distance》,他除作曲外,還與T-Rexx填詞,內容講人與人間的距離,有時付出很多心機經營,結果未如理想,便會封閉情感保護。他錄音時為求完美,主動要求重錄,稱覺得自己唱得不好,有進步空間。

Ian拍MV時全程poker face示人,沒太大情緒起伏,像歌詞「撲克式的臉」,喜怒不形於色,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意識。他一向給人感覺性格內斂、收埋自己,是否都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lan笑說可能大家誤會了,大家覺得無表情就是嬲或不開心,似是大家俗稱的黑面,其實他經常放空發呆,不是有什麼情緒或黑面,是純休息狀態。lan補充有些人外向、有些人較內向內斂,後者性格可能收埋自己,好少將情緒掛在口邊,這是他的性格,不代表負面。MV前晚推出,21小時有逾51萬點擊。張敬軒讚Ian首歌好好聽。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亦說是good song。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