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被爆只顧玩遭公司投訴 洪嘉豪MC演唱會無邀嘉賓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陳蕾與洪嘉豪熱愛打遊戲機,二人昨日在電子產品展覽即場試玩賽車及足球遊戲。自小已是「機迷」的陳蕾形容家中如同「遊戲集中營」,平日不時招呼朋友一齊打機,藉此有助減壓,更從中獲得靈感創作歌曲《屈機》,「疫情期間少外出,好珍惜同朋友對戰打機當聯誼」。洪嘉豪嘲陳蕾太沉迷,間中打機到天光,其實是豬隊友,輸了常找藉口變姓「賴」,爆她被公司投訴只顧玩而遲交歌。

洪嘉豪9月聯同張天斌(MC)假九展Star Hall舉行3場演唱會,他表示已開始排練,雖然知樂迷反應熱烈,可惜沒有加場空間,亦不打算邀請演唱會嘉賓,「我沒有欠飛債,因為債都可以還,但實在無法加場,所以還不到。陳蕾上次個唱都沒有請我擔任嘉賓,到我開騷便不請她當報復,講笑!其實是我與MC各唱自己歌曲又有合唱,歌單排得很密才不加插嘉賓環節」。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