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Martin稱與外甥亂倫指控惡心 艾米缺家人支持 獲羅拔唐尼收留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5歲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去年捲入性醜聞,失去荷李活所有片約,上周被指在開曼群島的度假酒店工作,昨日有報道稱他已飛返洛杉磯,並獲《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收留同住。另外曾主唱世界盃主題曲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本月初在家鄉波多黎各遭匿名男子聲稱是其前男友,由於憂慮人身安全,所以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昨日有西班牙傳媒報道,入稟男子其實是Ricky年僅21歲的外甥,Ricky的代表律師隨即發聲明稱指控失實及惡心。

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去年初被揭曾跟多名女子有三級私訊內容,包括自認「食人族」、視女性為奴隸、有性虐及強暴等癖好,其後更有女子聲稱曾被他性侵。艾米身敗名裂後,在荷李活的演員工作全面停頓,他主演的《尼羅河謀殺案》早前在Disney+上架,已是3年前接演的電影。據報道他去年中入院接受有關毒癮、酒癮及性癮治療,並於同年年底出院。

美媒上周引述網上消息稱,艾米漢瑪在開曼群島一家度假酒店的禮賓部工作,他其後透過律師否認。據娛樂網站TMZ圖文報道,他其實在度假酒店擔任推銷員,游說客人購買旅程計劃及度假物業。不過他身在開曼群島打工的消息曝光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艾米已返回洛杉磯,並得到《鐵甲奇俠》男星羅拔唐尼收留,住在他的豪宅,又參加附近社區的戒酒聚會。

報道指艾米漢瑪去年入院戒癮半年的費用,也全由羅拔唐尼支付。後者憑《鐵甲奇俠》爆紅前,曾經沉淪毒海並多次被捕,所以很想幫助跌落低谷的朋友,據悉他承諾給予艾米經濟支援,直到能重新振作。

其實艾米漢瑪來自非常富裕的家庭,曾祖父Armand Hammer擁有西方石油公司多年,艾米父親亦掌管多個家族基金;不過據霍士新聞報道,艾米再得不到家人支持,才會到酒店打工,以供養前妻伊莉莎伯錢百斯(Elizabeth Chambers)及兩名年幼子女。

外甥被指心理有問題

另一方面,跟瑞典藝術家Jwan Yosef於2017年舉行同志婚禮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本月初在家鄉波多黎各遭匿名男子聲稱是其前男友,由於憂慮人身安全,所以向法院申請保護令。該匿名男子稱與Ricky Martin發展婚外情7個月,約兩個月前分手,但Ricky Martin似乎未能接受,除了不斷致電滋擾,又至少3次在該男子的寓所附近徘徊。當時Ricky Martin的代表律師向傳媒表示,「我們有信心真相出來後,Ricky Martin將會獲得平反」。

不過昨日西班牙傳媒揭露該匿名男子身分,據悉是Ricky Martin的21歲外甥Dennis Yadiel Sanchez。他的代表律師再次向傳媒否認有關指控,「Ricky Martin絕對沒有、也不可能與他的外甥發生性關係或交往。這想法不僅不是真的,而且很惡心」。另外Ricky Martin的弟弟Eric接受訪問時亦指Dennis心理有問題,沒說出真話。據報道,Ricky Martin預計本月21日在波多黎各出庭,而亂倫罪在當地最高刑罰可判50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