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長子染疫 三浦友和健壯靠老婆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與丈夫三浦友和的長子兼創作歌手三浦祐太朗,昨日在官方網站公布確診新冠病毒。三浦祐太朗表示本月15日早上感喉嚨不適,當日下午接受檢測,其後確診。三浦祐太朗前年與聲優牧野由依結婚,今年3月誕下女兒。牧野由依昨在官網稱身為密切接觸者,已檢測並呈陰性結果,亦沒任何病徵,為安全起見今日(17日)不會出席上富良野的薰衣草節活動,留在家中觀察。兩人亦未有透露初生女兒有否染疫。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道,三浦友和已屆70歲,仍活躍幕前,月初現身電影《Goodbye Cruel World》活動,狀態大勇;據知情人士透露,三浦友和身體健壯,全賴山口百惠平日關注丈夫飲食。據悉山口百惠結婚初期不諳廚藝,靠看食譜及向親友偷師,至今已成出色「煮婦」。平日經常煮炸豆腐、蘑菇及魚等適合長者的食物。報道又指即使三浦友和清晨出外工作,山口百惠也堅持為丈夫做早飯,絕對是賢妻良母。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