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透視裝艷壓紅地氈 陳慧琳預告最快明年開個唱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頒獎禮紅地氈,女星爭妍鬥麗,憑《馬達‧蓮娜》角逐影后的周秀娜以一襲黑色透視晚裝現身,搶盡風頭。久沒露面的天后陳慧琳穿大露背晚裝,明艷照人。反而林明禎和李麗珍收起性感,前者稱不想搶去參賽者風頭,後者中性打扮亮相。

周秀娜穿黑色透視長裙配全身總值7位數鑽飾,身材若隱若現,形容一步一驚心,「條裙好難著,行路要很慢好小心,而且裙尾太長,好驚踩到,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她透露兩周前開始勤做運動收身,加上食得清淡,以最弗狀態示人。

林家棟火速康復 伙謝賢現身

林家棟拍戲受傷後首度現身,見他神采飛揚,他說:「撞傷氣門,住了幾日醫院,是自己不小心,男人總有內傷,多謝醫護人員落重藥,加上平時有運動,很快復元。我要幫四哥(謝賢)安排,因他說我不來他也不來,四哥是資深演員,大會很重視。」他希望盡快歸隊,對拍動作沒留陰影。

MIRROR十二子拉隊登場,氣勢十足。他們擔任表演嘉賓,心情緊張,希望為頒獎禮帶來動力。姜濤承認早前赴美國拍台灣電影,希望上映時去不同地方跟觀眾見面。呂爵安(Edan)開心參演電影《闔家辣》票房破千萬。陳卓賢(Ian)傳態度不好惹是非,他說:「初時有少少不開心,現在心情沒怎樣,就當大家幫我宣傳首歌,最緊要做好自己。」

張家輝談關詠荷喪弟之痛

張家輝剛在內地拍戲返港,談到老婆關詠荷經歷喪弟之痛,他說:「心情要自己調校,大家在生活上遇到一些突發事及困難,無理由成日都咁歡欣,都應該習慣有啲唔開心同變化嘅嘢。(關詠荷心情如何?)佢OK。」

因疫情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陳慧琳說:「因未打齊針,家中有老有嫩,我來擔任原創歌曲頒獎嘉賓。」她最近錄新歌,期望今年內推出專輯。問可有計劃開個唱?她說:「最快明年。我想唱新歌帶出新鮮感,想開心。」她在家中抗疫很悶,充當家庭老師,令兩子的功課突飛猛進。

林二汶用音樂挽回粉絲

是非纏身的林二汶稱心情好了點,因最近忙《聲夢傳奇2》、音樂學校開班及表演工作,「其實很多人都好好,跟我講鼓勵和支持說話。(如何挽回不滿的粉絲?)很多粉絲跟了我多年,相信畀心機做音樂,始終會見回他們」。她感覺受網民欺凌,相信雨後會放晴,用音樂跟他們再聚。憑《少年的你》奪最佳導演的曾國祥由太太王敏奕陪伴下出席,他說:「開心能親自上台領獎和講得獎感言。我在英國完成project返港,剛隔離完。」他透露8月中跟太太赴歐洲補度蜜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