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齡暗示將抱孫 鍾柔美詹天文未聞After Class開騷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陳美齡、女團After Class成員鍾柔美與詹天文前晚演出無綫籌款節目《明愛暖萬心》,港姐冠軍宋宛穎擔任司儀。陳美齡表示8月20日67歲生日,新歌國語版《透明的花瓣》在生日當天上架,視為慶生禮物。陳美齡的長子金子和平與太太莊文若結婚4年,暗示今年有可能抱孫,她興奮說:「遲些可能有好消息公布,暫未講得。」

宋宛穎樂意分享抗壓心得

新一屆港姐9月誕生,宋宛穎表示會好好珍惜卸任前的大騷司儀工作。一班準港姐正集訓,她未有機會見面,暫時對「爆炸頭」佳麗徐麟較有印象,但對方廣東話發音尚要改進。她樂意跟候選佳麗分享抗壓心得,最緊要面對負評識調節心態;她看到負評不會反駁、封鎖對方或刪除留言,大家有評論自由,好的建議會接受及改善。

鍾柔美表演吹奏色士風,稱之前忙考試,完結後連續睡了16小時補充體力。詹天文表示滿意考試成績。她們兩年後考DSE,希望到時工作與學業取得平衡。傳After Class 9月開演唱會,兩人稱暫未聽聞,隊友炎明熹與姚焯菲已返港,期待一齊出席《金曲頒獎禮》。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