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融性感開騷曬弗爆身材 盼明年紅館慶祝入行20年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鄭融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TRUTH AND DARE》演唱會,謝安琪、關智斌、馮允謙及林德信等圈中好友捧場。出道19年的鄭融換了多套性感舞衣大展舞技,盡騷弗爆身材,台下歌迷大讚好弗,她即摸着肚子說:「我都好耐無食嘢,所以計劃完騷後食自助餐。」她笑稱造型師安排的超高衩熱褲細到似枱布。

encore環節,鄭融獻唱《叫好叫座》時,提字機突然失靈,她尷尬直言不記得歌詞,將咪指向歌迷求助,並說:「你們是我最好的後盾,我部提字機熄咗!」

鄭融騷後受訪,稱本身記性不差,只是encore的歌沒有綵排,因歌迷想聽,也不介意唱,她說:「要記回18年前的歌詞確是差一點。」她表示歌衫性感,對造型師十分信任,也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她直言開一場太少,惟場地爆滿難以加場,只能期待下次開騷,承粉絲貴言,希望下次能紅館見,明年開入行20周年演唱會。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