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換牀上用品 鄭裕玲:要住得舒服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黎諾懿、高海寧昨日擔任鄭裕玲(Do姐)主持新節目《樓價有得估》嘉賓。Do姐說:「好多人以為我投資好叻,我OK咋,有層樓住就算,其他不理太多」。她稱現在很注重私隱和保安,未必會讓家居曝光,「以前好喜歡買衫,到某個年紀覺得家居好重要,最緊要住得舒服,我每季會換牀上用品,反而服裝不會太花巧,不過從沒睇風水,亦不睇相,我信自己」。

已有物業的高海寧為留住好租客,自己寧暫住酒店,計劃另覓租盤,笑指黎諾懿是人生勝利組,希望搬近他沾旺氣。黎諾懿直認信風水,認為做娛樂行業需要靠天時、地利、人和,故家中擺滿風水陣趨吉避凶,「連大仔都知風水裝置不能亂動,老婆就好憎家中擺滿龍、鳳、花」。

高海寧買樓信晒蘇民峰

高海寧不諱言想求好姻緣,無論買樓或租屋都找蘇民峰師傅畀意見,她笑說:「我好信風水,會擺桃花陣。」黎諾懿自爆名下財產只得一輛座駕和幾千元存款,物業都寫老婆名,他笑說:「有事發生我就大件事,驚老婆偷偷連座駕都轉名,她試過check我戶口,問我點解有那麼多錢,我做監製都要處理財務,叫她留低少少畀我。」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