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通宵排隊女粉絲回家無效 張敬軒籲追星安全第一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10周年派對活動,吸引數百粉絲和市民圍觀。軒仔打頭陣唱3首歌,包括《餘震》、《櫻花樹下》和新歌《賽勒斯的愛》。

軒仔早前完成演唱會後首次在公開活動上獻唱,歌迷情緒高漲,歡呼聲不絕,氣氛熾熱。他首次公開唱《賽勒斯的愛》,稱緊張到像生小孩,因對音響要求很高,他要氣若游絲唱出,「覺得不夠完美,但沒有辦法,事前沒時間試音響」。

軒仔透露前晚收工後凌晨3時許到商場,勸通宵排隊攞籌的女粉絲回家,因最近有粉絲在社交網跟他說有兩男在活動上用身體部位觸碰女粉絲,行為惡劣,很擔心她們的安全,但勸喻無效,因新一代追星方法有別以前,現在他終明白10多年前,其父對着反叛期的他,屢勸無效的心情,「如果我是通宵排隊粉絲的爸爸,都會忍不住教訓他們,勸喻不成,唯有警告她們要小心。我都開心體驗到現在的應援方式,總之點追星都好,最緊要安全第一」。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