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一家克羅地亞度假 大仔失930萬代言合約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三仔告魯斯及么女哈七到克羅地亞旅行,維多利亞在社交媒體公開碧咸與哈七出海的合照;不過就未見大仔布魯克林夫婦及二仔羅密歐的蹤影。據報剛與女友分手的羅密歐留在美國邁阿密踢足球;布魯克林夫婦則在法國南部度蜜月。

提起布魯克林,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他早前獲邀擔任便服品牌Superdry代言人,並收到100萬英鎊(約930萬港元)為酬勞。布魯克林的社交媒體Instagram有近1400萬追隨者,可收宣傳之效,但8個月就遭終止合作。據報因為他的其他工作存在衝突。有網民指當布魯克林宣傳該品牌標榜以純素物料製作的球鞋,他同時又在網上節目教人煮牛扒,實在太矛盾也欠說服力。對於終止與布魯克林合作是否與此有關,Superdry發言人回覆《每日郵報》表示,會定期檢視旗下代言人,並不時跟不同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