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II》集三帝兩后搶收視 陳豪扮浪子 胡定欣睇人親熱流口水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白色強人》2019年播出時贏口碑及收視,新一輯《白色強人II》卡士除原有班底郭晉安、馬國明及唐詩詠外,還加入陳豪、胡定欣,雲集三視帝兩視后主演,下周一(25日)首播。昨日他們聯同張曦雯等演員穿上醫生服出席記者會造勢,陳豪與胡定欣表示沒收視壓力,後者自爆看劇本時叮囑監製千萬不要寫她做第三者,拆散馬國明與唐詩詠。

視帝陳豪、馬國明、郭晉安與視后胡定欣、唐詩詠合演《白色強人II》,監製羅永賢相信大家不會計較戲分,反而一心為劇集付出。新加入的陳豪與胡定欣被問到有否壓力?陳豪表示沒有,知道上輯成績不錯,能參與反而感到雀躍。他們亦不擔心戲分問題,作為有資歷演員,對戲分無所謂,最緊要重質不重量,演好角色融入劇中。胡定欣稱各人作用不同,有衝撞反而有火花。

拒拆散馬國明唐詩詠

劇中飾演花弗醫生的陳豪笑稱,監製表示安排很多女朋友給他,但實際由頭到尾都是一支公,「表面好像很花弗,其實是浪子,得個『浪』字」。胡定欣表示沒介入馬國明與唐詩詠之間,傾劇本時,已叮囑監製千萬不要寫她是第三者拆散他們,「他們CP值太高,不要輕舉妄動。其實男女之間不一定談戀愛,都可以互相欣賞」。她笑言雖劇中感情線平淡,但一樣有睇頭。是否有親熱戲?她笑說:「我都想,但沒有。劇中得我跟阿Mo(陳豪)是孤家寡人,看着另外兩對親熱,我們得個睇字,睇到我流口水,應該寫我和阿Mo一對。」

陳茵媺相隔10年再拍劇

談到陳茵媺近日頻頻上載泳裝照,獲網民讚身材弗爆,陳豪表示因太太即將開工拍劇,見小朋友的時間減少,於是趁未開工去staycation,「太太已10年沒拍劇,當然拿出所有精神和心血,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我絕對支持」。

馬國明:口碑重要過收視

劇集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馬國明與唐詩詠齊聲表示忍住不看,想與香港觀眾同步觀賞。無綫近期收視低迷,馬國明表示現時觀眾看電視的模式改變了,反而覺得口碑更重要,聽到不少觀眾看過內地版本都說好看,這已很開心,「我對這部劇有信心,因今次除感情線外,世界觀很大,是講述全世界都面對的醫療問題,有別於以往的醫療劇,而且張力很夠,我會做安仔背後的男人,聯手跟胡定欣角力」。唐詩詠表示劇中與馬國明的愛情比上輯更深入和濃烈,有很多情感關口要面對,例如是否愛對方就需要放手等。憑此劇打入內地市場,會否北上搵外快?馬國明希望有機會,「總經理曾志偉都說,希望帶公司藝人去內地不同的地方工作」。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