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永遠鐵粉 馬浚偉力邀周慧敏拍港台劇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施匡翹昨日出席劇集《獅子山下2022》記者會。馬仔笑稱明年是出道30周年,年資比施匡翹的年紀還大,覺得時間過得快,慶幸年過半百,外表不算太走樣。他崇尚自然,從沒打美容針,難免有眼袋、皺紋,近年亦銳意減產,「我已減產六成幕前工作,拍這部劇都盡量畀機會新人,自己主力做幕後。不過為慶祝無綫55周年,答應年尾返『娘家』拍節目」。

施匡翹展現從影最惡一面

馬仔監製及演出的20集港台劇《我們的畢業禮》即將開拍,碌盡人情卡找超級巨星參與,承認趁機自肥,偶像周慧敏也在邀請名單,他說:「我好迷戀她,是永遠鐵粉,想她演出,但她想先睇劇本,暫未答應演出。」他自認眼光好,一早睇好衛蘭、王灝兒走紅,又大讚施匡翹有潛質,在劇中表演好好。施匡翹聞言感高興,她說:「今次角色好有主見,會跟其他人鬧交,展現從影以來最惡一面,跟我真實柔弱性格大不同。」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