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扮雷神 片酬十年升百倍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美國開畫第二周,以4600萬美元(約3.58億港元)蟬聯周末票房冠軍。截至周日為止,美國上映10天,累收2.33億美元(約18.1億港元),而全球票房更突破7億美元大關(約55.3億港元),成績理想。緊隨其後的是動畫《迷你兵團2》和驚慄片《荒野謎屍》(Where the Crawdads Sing)。據英國《太陽報》引述業內人士指,「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主演《雷神奇俠4》片酬高達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相比2011年上映《雷神奇俠》首集僅得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升幅超過百倍。

提起基斯,昨日是「雷神嫂」艾莎柏德琪(Elsa Pataky)的46歲生辰,基斯透過社交媒體留言:「祝這位漂亮女子生日快樂。」並上載他坐在愛妻大腿上的親暱合照:「多謝你讓我坐下,至少比坐在石頭上舒服得多。」放閃不忘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