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拍美劇《The Idol》預告曝光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唱而優則演,參演HBO新劇《The Idol》,講述年輕女歌手愛上唱片公司老闆的故事。由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與《毒癮女孩》森里雲遜(Sam Levinson)共同擔任製作人,並由The Weeknd與尊尼狄普女兒莉莉露絲(Lily-Rose Depp)、澳洲男歌手Troye Sivan等擔綱演出。

HBO昨日公開《The Idol》首條預告片,穿上背心露出纖腰的Jennie,化身樂壇新人,跟其他人一起參加跳舞訓練,雖然Jennie只是配角,但表現依然搶眼。男女主角The Weeknd跟莉莉露絲有不少意識大膽的親熱鏡頭,難怪有網民戲謔前者假公濟私。《The Idol》預計今年內上架。

提起Blackpink,定於下月推出專輯,強勢回歸樂壇,本月內拍攝新歌MV,而新碟面世後,她們將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