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前獲哥哥安排Staycation放鬆 呂爵安胞妹考獲33分佳績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昨日放榜,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胞妹「小如豬」是應屆考生,據她就讀的可風中學網頁所示,「小如豬」最高分的5科成績共考獲33分,6科成績達39分,於校內成績榜排第3位,比哥哥Edan當年5科考獲25分更厲害,有足夠分數考入大學。

Edan出名疼惜妹妹,放榜前特意安排她到主題公園輕鬆一番。「小如豬」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表示玩得很滿足、很快樂,並寫道︰「臨近放榜,阿哥想叫我放鬆一下,知道迪士尼酒店好靚,環境好好,於是即刻去Staycation!非常感謝迪士尼樂園、呂爵安嘅安排,玩得好開心。」「小如豬」為「報答」阿哥,叫大家記得看《闔家辣》,盡顯兄妹情深。

港姐多學霸

另外,圈中有不少成績優異生,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於首屆DSE考獲最佳5科共28分,之後入讀香港大學食品及營養學系,最近通過CFA(特許金融分析師)一級考試。師妹鄧卓殷更厲害,讀傳統名校協恩中學的她,當年DSE考獲33分,考入香港大學建築系,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去年更完成碩士學位。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當年在DSE考獲23分成績,選讀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商業分析),後來為追夢放棄學業;女團COLLAR成員王家晴(Candy)和蘇雅琳(Ivy So)分別考獲24分和21分。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