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亞博開騷 方皓玟謝安琪見面傾湊仔經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2日

【明報專訊】方皓玟與謝安琪下月13及14日攜手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音樂會,今次是她們首次同台演出,以歌聲傳達正能量,亦藉着育兒的分享,以行動訴說生命影響生命的力量。方皓玟自稱一向不多言,但遇上謝安琪就有很多話題,可能因她們都熱愛音樂,又是媽媽,故不時交流湊仔經。她說:「我以前個性跳脫,直至兒子出生才變得從容自在,令我重新經歷一次人生。」

謝安琪認同成長是雙向:「我兩個小朋友的性格完全不同,大仔像我30歲時好外向,覺得世界很有趣、很想衝出去。到我40歲生細女時,跟她一起成長,又經歷不同事情,細女似我一樣喜歡安靜,懂得表達自己諗法。」她透露大仔張瞻近年熱愛聽本地歌曲,更聽父母的舊歌細味歌詞,令她好感動。謝安琪表示是「方謝配」的粉絲,「我都好想看這個騷,身邊有不少朋友致電來訂飛,我個熱線無停過。有些很久沒見的朋友,甚至小學同學都好想睇,我好開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