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吳偉豪胸膛讚靚仔 游嘉欣首拍牀戲超尷尬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郭晉安、陳煒、周嘉洛、吳偉豪、游嘉欣、陳嘉慧及林正峰等昨日為劇集《回歸》宣傳,身在內地的戴祖儀透過視像參與。吳偉豪因記錯時間,在活動結束才現身。

陳嘉慧不覺許俊豪有意追求

吳偉豪日前聯同游嘉欣與林正峰、陳嘉慧與許俊豪(Lincoln)兩對緋聞情侶遊船河,被指做電燈膽。陳嘉慧否認與Lincoln拍拖,「大家是朋友關係,現在忙到連睡覺時間也沒有,何來時間拍拖。日前趁新劇《你好,我的大夫》不用開工,大家相約出海滑浪,Lincoln是吳偉豪約的,亦不覺對方有意追求」。

林正峰睇牀戲笑到跌啞鈴

吳偉豪承認是他約Lincoln出海,沒想過會被取笑是電燈膽。提到《回歸》日前播出他與游嘉欣的牀戲,更被對方瞓胸膛。吳偉豪表示該劇開拍前,導演無講過有除衫戲,故沒特別操肌,拍攝時得知要除衫,唯有在現場狂做掌上壓,笑言第一次拍牀戲緊張又尷尬。同樣首次拍牀戲的游嘉欣也感尷尬,因當時跟吳偉豪未熟絡就拍這場重頭戲,導演要求她溫柔撫摸對方胸膛,然後讚靚仔。她笑說:「他雖然靚仔,但要開口讚有點搞笑,網民都話這個位忍不住笑出來。」林正峰笑稱在電視看到這一幕時正在做健身,笑到跌了啞鈴。他說游嘉欣從沒讚他靚仔,只讚有風度,又稱遊船河當天自己才是電燈膽,因不識滑浪及游泳。游嘉欣再次否認與林正峰拍拖,自認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

郭晉安:應給新人獎項鼓勵

郭晉安帶同11歲女兒出席活動,因每晚都被女兒追問會否爭贏劇中「粵德居」招牌,自己以商業秘密為由拒絕劇透,索性叫女兒跟他出席活動,親自問其他演員,不過女兒怕醜不敢問。提到馬國明希望跟他及陳豪憑《白色強人II》齊奪視帝,郭晉安表示沒想過再奪視帝,反而覺得應給予獎項新人,以示支持和鼓勵,「好似吳偉豪和周嘉洛在《回歸》演得好出色,一講就明,而且揮灑自如,沒任何沙石,應該給獎項鼓勵他們」。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