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女友意大利自駕遊 鄧麗欣失望未遇單身靚仔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男團ERROR前晚出席電影《七人樂隊》星光場,參演的張達明、張錦程、龔慈恩與胡子彤等也有現身。鄧麗欣早前代表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到意大利參加烏甸尼斯影展,順道與女友人自駕遊,從北部到南部玩了20多天。她笑言預期意大利多靚仔,但可能去的地方太偏僻,只見成熟人士或一家幾口,單身比較少。

鄧麗欣投資的茶飲店被指結業,她承認台灣分店已結束,香港、美加店仍有營運,8月在香港再開分店,希望可以再做好一點。

ERROR出鏡兩秒感滿足

ERROR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紅地氈時,ViuTV直播畫面即播廣告,惹來粉絲不滿。梁業(肥仔)搞笑安撫粉絲,「這些就是ERROR的正常情况」。吳保錡說:「有兩秒出鏡好過無。」談到保錡偶像張家輝在台上跟他打招呼,阿Dee(何啟華)表示很「葡萄」,肥仔重提保錡在《花姐ERROR遊》玩笨豬跳時大叫「我愛張家輝」壯膽,最後還是無膽跳,有張家輝角色「化骨龍」的影子。

ERROR希望能有機會參與拍更多電影,肥仔恨與中學師兄郭富城合作拍跳舞片,保錡笑說:「你想做《芭啦芭啦菊之花》?」193(郭嘉駿)幻想扮演《古惑仔》烏鴉跟鄭伊健合作。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