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巧琳化身虛擬人物拍MV 陳柏宇兩手空空探班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愛打機的葉巧琳,特別鍾情角色扮演遊戲,最近展開為期一年、結合遊戲世界的音樂企劃《The Odyssey of Freya》,在遊戲世界化身虛擬人物Freya。新歌《人間英靈》是音樂企劃的序曲,歌詞談及人類面對困境的打不死精神。

在MV化身虛擬人物Freya的葉巧琳,事前上堂學習使用武士刀,「覺得好好玩,又學打筋斗、吊威也。記得第一次吊威也已做到後空翻,覺得自己好叻,可以向武打方面鑽研」。

MV有不少動作場面,葉巧琳全程親身上陣,未想過用替身。她笑言:「想親身經歷,為將來鋪路,可能有日可以做武打巨星,什麼都肯試,歡迎大家找我。」因配合劇情與剪接,吊威也場口最後沒有用,她覺得有點可惜。拍攝當日陳柏宇驚喜探班,葉巧琳取笑對方說還人情,探班連手信都無,但感激他的窩心舉動。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