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韓劇《Insider》收視包尾 范冰冰演澳門黑幫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受重創,她早前到韓國拍攝有線頻道JTBC劇集《Insider》,後者由《山茶花開時》姜河那主演,上月8日首播。前晚播出第14集,范冰冰在尾段登場,扮演澳門黑幫代表「藍」,雖然不足5分鐘戲分,但霸氣十足,並全英語對白。

《Insider》中范冰冰穿著黑色西裝,有幾名助手跟隨左右,對扮演賭場說客的韓寶凜表示,「一星期內已換了兩名(賭場)經理,你到底怎樣辦事?」 范冰冰直言要解僱韓寶凜,並命令手下「解決」她,還吩咐手下散播消息,「誰能殺掉金耀漢(姜河那飾)就能成為賭場經理」,展現兇狠一面。

《非常律師》收視再登頂

前晚一集《Insider》雖有范冰冰助陣,但較上集跌0.2個百分點至2.6%,成為同時段收視包尾。友台ENA《非常律師禹英禑》、tvN《夏娃的醜聞》及KBS《魔咒的戀人》,分別錄得13.1%、4.5%及3.3%成績。其中《非》劇前晚播第8集收視再破頂。《夏》劇播出第16集大結局,也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