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爆偉仔心郁郁想演舞台劇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久未在港露面的劉嘉玲,前晚現身灣仔演藝學院欣賞黃子華的舞台劇《最後禮物》。她透露之前在內地工作一年半,返港兩個月處理業務,並會為電影《明日戰記》宣傳,之後到日本會合老公梁朝偉(偉仔)。

稱偉仔將赴加國拍Netflix劇集

劉嘉玲之前演過舞台劇,享受排練過程及演出感覺,承認有戲癮,如有合適劇本都想參與,最想跟黃子華、潘燦良、謝君豪及黃秋生合作。她爆偉仔都有興趣演舞台劇,覺得對方應該一試,「他見我演出舞台劇都心郁郁,但猶豫不決,諸多顧慮,其實有什麼好顧慮,他演戲好過我」。她透露偉仔稍後赴加拿大拍Netflix劇集,未來兩年的工作已排滿 。

毛舜筠跳繩拉傷左腳筋腱

毛舜筠也捧場睇《最後禮物》。她透露日前跳繩拉傷左腳筋腱,因早前少做運動,最近癮起每天在家中跳繩,可能太耐沒做運動便拉傷了,「女兒讀物理治療,說不用看醫生,只要兩星期內不再跳繩和少行路便可,我盡量聽話」。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