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騷前出新歌給粉絲熱身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MIRROR一連12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明天(25日)假紅館開鑼,前日推出演唱會主題曲《WE ARE》,透過歌聲感謝粉絲。MIRROR視《WE ARE》為入場看演唱會前給粉絲的熱身作,副隊長江生(Anson Kong、AK)表示這首主題曲比較開心,希望樂迷感受到他們的正能量。今次編舞不算好難,希望大家開心跟着一齊跳。MV前日上架,截至昨午20小時,約有32萬點擊次數。

陳瑞輝Jer被指最搞笑

MIRROR拍MV時放下偶像包袱,合力發放笑彈。隊長楊樂文(Lokman)稱他們扮演銀河宇宙守護隊,由於宇宙已和平很長時間,他們沒有工作好無聊。王智德(Alton)透露拍攝時跟導演溝通,想有點周星馳舞步,現場度一些發癲、發狂的舞姿,讓大家看到亂舞的MIRROR。呂爵安(Edan)與柳應廷(Jer)曾在《BOSS》MV發揮搞笑功力,今次再應導演要求度出爆笑場口,Edan很滿意說:「真是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眾成員不介意醜化自己的畫面被製成黑圖,盧瀚霆(Anson Lo)自言平時都有很多黑圖。姜濤取笑MV中的Anson Lo最勁,無論點揈個頭,劉海都不會郁。說到誰最搞笑?陳瑞輝(Frankie)與Jer大熱當選,Frankie謙虛說:「你哋開心,我就開心。」演唱會舉行在即,Lokman提醒入場粉絲背好歌詞,聽多幾次他們的歌。AK提示帶多個口罩及帶毛巾抹汗,因跟着他們跳舞會濕晒。陳卓賢(Ian)說去定廁所,因為無廁所位。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