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4》預告片動漫展曝光 奇洛李維斯甄子丹舞刀槍決戰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Con)本月21日開鑼,前日第2天舉行,除有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驚喜現身宣傳新片《殺神John Wick 4》,又首次公開預告片,可見他跟新加盟的《葉問》甄子丹有對打戲分。另外,Marvel新劇《我是樹人》及《陰屍路》(無綫明珠台譯《行屍》)第11季結局,預告片亦分別首度曝光。

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前日在Comic-Con連趕兩場,先是出席自己有份創作的漫畫《BRZRKR》研討會,據報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已買下版權,將拍成真人演出電影,奇洛會親自上陣。據悉《BRZRKR》講述一名8萬歲戰士如何從極端暴力到尋回人性,去年3月漫畫首度面世,預計名年登出結局。奇洛又提到一直很喜歡看動畫,拍《22世界殺人網絡》期間,導演華高斯基姊妹(Lana and Lilly Wachowski)更介紹他看《亞基拉》、《攻殼機動隊》等經典。

《殺神John Wick 4》明年3月上映

《殺神John Wick 4》的論壇由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Chad Stahelski)主持,事前無預計奇洛李維斯會出席,所以他突然現身,帶給粉絲驚喜。會上又放映了首條預告片,一開始奇洛向繩桿擊拳,畫外音響起「你有想過何時終結嗎?沒有人可殺了所有人,就算是你也不能」。其後羅蘭士費斯賓(Laurence Fishburne)出現阻礙了他的訓練,並問奇洛是否已準備好。之後緊接密集動作場面,包括毆鬥、跳窗及飛車等;又可見到日本男星真田廣之、《小丑回魂》標沙士格(Bill Skarsgard),以及甄子丹等陸續登場。其中有一幕甄子丹與奇洛各自拿着手槍及武士刀對戰,雖然短短幾秒,但打得緊湊又精彩。預告片放映後,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笑稱片中出現很多雙節棍,奇洛聞言即笑說,「我想你就是喜歡折磨主角」。

《殺神John Wick 4》故事內容仍然保密,不過第3集結尾奇洛李維斯扮演的John Wick身受重傷,並被送到羅蘭士費斯賓那裏隱居。《殺神》系列可說一部比一部好成績,第1集2014年上映時全球收8600萬美元,3年後上映的續集進帳逾1.7億美元;第3集2019年上映,大收超過3.27億美元,未知是否因此第4集加料炮製,分別到美國、日本、柏林、巴黎及約旦取景,預計明年3月24日上映。

雲狄素續聲演劇集《我是樹人》

Marvel前日在Comic-Con宣布將會推出3部原創劇集,並在Disney+上架,其中動畫《無限可能:假如…?》第2季和《X-Men 97'》預計明年首播,《Spider-man: Freshman Year》則會在2024年上架。劇集《我是樹人》(I Am Groot)最新宣傳海報和首條預告片,亦在會上發布,並定於8月10日在Disney+首播。

《我是樹人》主角格魯特(Groot)來自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一員,《我》劇屬外傳,由5部原創短片組成,從預告片段可見,年輕版格魯特在不同星球展開冒險旅程,包括遇上像跳豆一樣的可愛生物;《狂野時速》系列男星雲狄素(Vin Diesel)繼續聲演格魯特,預告片只有一句對白「我是樹人」,相當搞笑。

《陰屍路》10月播終極結局

至於美國AMC頻道高收視劇集《陰屍路》,香港觀衆可在Disney+收看,在Comic-Con播出第11季最後8集的首條預告片,諾文雷迪斯(Norman Reedus)等主角亦悉數現身。《陰屍路》第11季共24集,將會是整個系列的最後一季,並分3部分播出,去年8月及今年2月已播了當中16集,最後8集會於今年10月2日首播。會上被主持問及最後一次以《陰屍路》演員身分出席Comic-Con時,諾文雷迪斯表示,「我真的有點想哭」;真落淚卻是另一演員瑪麗莎麥百特(Melissa McBride),諾文遂上前給她擁抱安慰。

於第9季最後一次扮演Rick Grimes警長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及一連演出了10季的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在末段驚喜登場,兩人在劇中的角色,原定會拍成外傳電影,他們在會上宣布現會拍成6集迷你劇,預計明年首播。

《陰屍路》的外傳還有《未來報告》女星莎曼菲摩頓(Samantha Morton)、《鐵甲奇俠2》奧莉花文尼(Olivia Munn)及《轟天猛將》男星泰利古斯(Terry Crews)主演的《Tales of the Walking Dead》,同樣是6集迷你劇,將於下月14日首播,前日亦播放了首條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