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為影片風波嚎哭 現心情OK 姚焯菲:會經一事長一智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姚焯菲(Chantel)早前被惡意發放影片,父親代表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禁止任何人傳播或發布有關影片,事件後Chantel與家人赴新西蘭旅行。她剛回港不久,昨日出席網球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新西蘭之旅玩得開心

Chantel心情不俗,穿短褲大騷青春活力。她說兩星期的新西蘭之旅玩得好開心,拍了不少靚相。是否順道為海外升學準備?Chantel表示仍跟家人商量,暫未有決定,與合約無關,純粹以將來發展為大前提。她坦言外國環境較舒服,沒那麼大壓力,校園也很大。

不評論「全球知名歌手」

Chantel表示很久前已計劃今次旅行,非外界所指去散心。提到私人影片流出一事,她承認剛發生時有不開心,「因不知該怎樣處理,幸有經理人開解。(可有因事件喊?)有眼淚但沒嚎哭,現在心情OK」。問到與合照男生的關係,事後可有跟對方溝通?Chantel表示都是一班朋友,事件交由公司處理,會經一事長一智。對於父親以「全球知名歌手」形容惹網民熱議,Chantel表示不清楚,不評論。

與隊友重逢傾到雞啄唔斷

傳女團After Class於9月底開騷?Chantel表示不知情,但當然期待。她說與隊友很久沒見面,日前為頒獎禮綵排重逢,傾到雞啄唔斷。她有買零食作手信送給她們,並發現Gigi(炎明熹)高了很多。

記者:陳釗